【图】旧衣服改造成时尚新衣 老师傅教你玩出新花样

2018/4/16 16:47: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对待旧衣服,都是当作垃圾进行处理,对于设计师来说,这是一种浪费,只需要一点小技巧,就能够把它改造成时尚新衣。不只牛仔裤可以改造,T恤、衬衫都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198468806691258400

对很多人来说,旧衣服就代表着垃圾。在买新衣服之后,很多就将自己的旧衣服当作垃圾丢弃了。实用型的人,可能不会丢弃,但也会把它做成抹布,在清洁的时候使用。然而不管是当垃圾处理,还是做成抹布,都是很好的选择,完全可以将它改造一番,就能够变得好看的时尚新衣。改正过后的旧衣服,会让你变得更时尚,更有个性。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一、牛仔裤

1、牛仔短裤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牛仔裤已经很旧了,但是又不想这样将它丢弃,但是对于旧衣服改造又不是很精通。那么比较简单的改造方法也就是把它变成牛仔短裤,只需要一把剪刀就可以。稍微将它放在自己腿上比量比量,然后选择一个合适的地方下刀,将两条裤管减掉就可以。和牛仔长裤相比,牛仔短裤更加时尚,也更加性感。

2、破洞牛仔裤

这款牛仔裤和普通牛仔裤的区别就是在破洞上,虽然看似很简单,但是改造起来,难度可是要比牛仔短裤要高许多。并不是简单的剪开一个洞就可以,还需要将破洞的细线进行处理,否则不仅不好看,甚至可能还会让它掉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牛仔短裙

改造的方法和牛仔短裤是非常相似的,有异曲同工之妙,但当真正去改造的时候,就发现需要花费许多精力。如果没有太多耐心或是手不太巧的人,那么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

二、T恤

在旧衣服的改造中,T恤的改造类型非常多,同时也是对初学者非常友善的一款服装,不需要考验太多的设计感,也不需要考验太多的技术。可以将它做成无袖的T恤,可以做成露肩的T恤,总之,有太多的款式可以去尝试。

三、衬衫

衬衫也非常适合用来改造,不过可供选择的改造方法就很少,一般都是将它改造成衬衫裙,这是非常主流的一种服装。不过要注意的是,长款衬衫才适合改造,短款衬衫就不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