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怎么处理 忌讳的事情你都知道吗

2018/4/9 7:37: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在很多女性朋友的衣柜里面都有很多不经常穿,但是又舍不得扔的旧衣服吧。那么这些旧衣服应该要怎么处理呢?再处理旧衣服的时候,有什么忌讳需要注意吗?

一、旧衣服处理忌讳之一不能随意丢弃

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再处理旧衣服的时候,为了省事省时间,通常就会把自己不要的衣服,直接扔在垃圾桶里面就置之不理了。其实这样做就犯了旧衣服的处理忌讳了。因为如果是自己的贴身衣物随意丢弃的话,不仅会影响到环境的美观,还会给人一种不好的感觉。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把一些衣服都捐赠到贫困山区去,这样不仅能够有利于环保,还能帮助他人。

二、旧衣服处理忌讳之二不送人家破旧衣服

把自己不要的旧衣服,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虽然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再送给别人衣服之前,一定先要检查好衣服。尽量不要送一些破损的衣服,或者是有异味的衣服。本来送给朋友衣服,是一件既环保又能促进友谊的一件好事。但是如果自己送出去的衣服不太好,反而让朋友感觉到困扰。所以再送给朋友衣服之前,一定要先检查好自己的衣服是有破损。

三、旧衣服处理忌讳之三不能随便改造

现在也有很多的家庭主妇,会用自己的巧手来改造旧衣服。放在家里做一个小抹布或者一个小坐垫等。但是这里有一个忌讳需要注意,那就是旧衣服不能随便的进行改造。要根据衣服的质地还有衣服的材质才改造。如果用来做抹布的话,就要选择一些吸水效果比较好的衣服。要是用来做坐垫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些纯棉质地的衣服来做。这样才能旧物再利用。

在处理旧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这些处理衣服时的忌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