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怎么处理 捐赠他人献爱心

2018/3/31 7:0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将自己穿剩下的衣服整理归纳,收拾家庭其实是一项感觉很好的活动。但是当我们收拾完毕后,面对堆积如山的旧衣服,却不知如何是好。

相信每一个人都有旧衣服,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哪怕是遥远的未来。在我们的传统观念里,旧的、不能利用的东西一般都会将其丢掉。但是这里要说的,就是针对不少人犯难的旧衣服的处理方法,具体介绍如下几点。

一、捐赠他人,彰显爱心

当我们有很多的旧衣服时,可以将它们捐献给边远山区物资匮乏的人们,这样既可以将自己不穿的旧衣服处理掉,又可以彰显自己的爱心,一举两得。而且我们国家现在也已经成立了许多的社团来帮助回收旧衣物,统一赠送。

但是,在我们捐赠旧衣物的时候,一定要下定决心,不要后悔,这样便会违背自己的初衷,引起别人的不满看法。也就是说,整理归纳旧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经过深思熟虑,还在穿或者将来会穿的衣服尽量保留,实在穿不了的再行捐赠。

二、不妨做好废物利用

1、还有一个方法处理旧衣服,那就是废物利用了。一些思想活跃的人在面对旧衣服的时候,往往会展现出从容与乐观,因为他们知道怎样将这些废弃的衣服加以改造,变成日常生活中创意满满的装饰品,既锻炼了自己的手工,又妆点了家庭。

2、如果自己想要动手废物利用,一定要有新奇的想法。可以将牛仔裤的口袋等裁剪下来,然后缝制在一块用淡粉色短袖裁剪而成的布料上,组合而成一个容纳袋。当然也可以设计成斜挎包,既时尚,又省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