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一走一掉怎么办 这些原因要知道

2018/4/17 10:35:12 作者:M61A-her…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不仅可以拉长一个人整个的线条也可以让人气场全开,所以受到了很多小仙女的欢迎。但是很多人都面临着高跟鞋一走一掉的情况,遇到这样的情况时,我们应该怎样做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56728328710652047

梦露曾经说过“我不知道谁发明了高跟鞋,但是全世界的女人都应该感谢他。”的确穿上高跟鞋以后一个女人的身材比例就会大大的得到改善,拉长腿部的线条,与此同时,也能够提升整个人的气场。

所以在穿高跟鞋的时候,虽然很痛苦,但是仍然很多人都非常的热爱高跟鞋。但是在穿高跟鞋的过程中,很多人都面临着一走一掉的情况,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样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穿高跟鞋掉的原因主要有两点。

1,依旧是自身的脚踝并不是适合于穿裸跟的高跟鞋。

很多人脚部的后撤会有一个凸起的骨头,但是每个人的身材骨骼发育情况不同,很多人在脚的后跟处并没有一个适当的凸起陷,所以不能够将高跟鞋适当的卡在脚上,所以才会出现了高跟鞋一走一掉的情况。

2,高跟鞋的尺码并不合适。

很多小仙女在穿高跟鞋的时候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尺码,不同的高跟鞋品牌,可能在尺码上也有一定的出入,所以在选择高跟鞋的过程中一定要去专柜进行合理的试穿才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尺码。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55102570268

二,怎样改变高跟鞋一走一掉的情况呢?

1,我们的高跟鞋后侧缝一个比较适合自己非常美观的鞋带。

这样可以将高跟鞋牢牢地固定住固定在我们脚脖子的位置上,也就不会出现了高跟鞋一走一掉的情况,但是这样可能会影响到高跟鞋整个的美观性,而失去了高跟鞋原来给我们带来的整个感觉。

2,在穿高跟鞋的时候可以在后跟处增加一个硅胶垫。

这样做可以增大高跟鞋和脚跟之间的摩擦力度,从而让高跟鞋牢牢的在脚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