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大了怎么办妙招 帮你打造时尚女强人

2018/4/17 11:13: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女性越来越喜欢穿高跟鞋,高跟鞋可谓是提高女性个人魅力的法宝。不管在任何场合,只要穿上高跟鞋,就能让你的气质立马显现出来。那么如果高跟鞋大了,应该怎么办呢?

一、买脚后跟帖

如果自己在网上或者商场里面好不容易看见了一双自己很喜欢的高跟鞋,但是买回来之后却发现高跟鞋大了,穿的不是很舒服,有点磨脚。相信有很多女性都会有这样的烦恼,那么应该用什么小妙招来解决下这个问题呢?首先比较简单的做法就是,买一个脚后跟帖。这个脚后跟贴可谓是高跟鞋的一个小法宝,有了脚后跟帖,帮助很多女性解决高跟鞋大的问题。

二、把高跟鞋变合脚

高跟鞋要是大的话,相信很多女性都会觉得穿的很不舒服。想要高跟鞋穿的舒适,我们可以用一些小方法来把高跟鞋变得合脚。比如我们可以用一个干净的毛巾,然后把毛巾浸湿,然后把毛巾包裹一个大的物件之后,慢慢的放进高跟鞋里面。这样静置一晚上,第二天就能发现高跟鞋变合脚了,穿在脚上也不至于有挤脚的情况。也可以用湿报纸来放在高跟鞋里面。

三、让高跟鞋底变软

刚买回来的高跟鞋要是感觉到鞋子比较大的话,穿起来肯定会有鞋子要甩出去的感觉。而且如果高跟鞋底再很硬的话,一个不小心还可能出现摔倒的情况,所以我们可以试着把高跟鞋底变软一点。这样穿上就不会有磨脚的感觉,也不会感觉到高跟鞋太大会甩出去了。我们可以用吹风机调到热风,然后慢慢的吹向高跟鞋底,这样就能让高跟鞋底变软了。

高跟鞋大不用愁,快快试试这几个小妙招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