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牛仔裤改长包臀裙 具体步骤有哪些

2018/4/17 13:2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将旧的牛仔裤改成长包臀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首先要预估自己想要的包臀裙长度,在旧牛仔裤的两个裤脚上进行裁剪,再将两截裤腿用针线缝到包臀裙的前面和后面。

来源:图虫作者:198468806691258400

牛仔裤穿着在身上非常休闲舒适,用它来搭配服饰也很简单方便,因此牛仔裤受到了许多女性的喜爱。但在许多女性的衣柜里,都会有许多条旧的牛仔裤,有些款式已经不再新潮。许多旧牛仔裤穿着的时间并不长,甚至有些看上去还很新,将其丢弃又非常可惜。其实旧牛仔裤也可以废物再利用,将其改成长包臀裙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具体做法是怎样的呢?

一、剪出合适的长度

在裁剪旧牛仔裤的时候,首先要沿着裤缝将牛仔裤剪开,平摊在桌面上。然后预估自己想要的包臀裙长度,在旧牛仔裤的两个裤脚上进行裁剪,这样就可以初步剪出包臀裙的裤脚部位。要注意的是剪下的两截裤腿不要丢弃,之后还要派上用场。

二、缝上裙子的垫布

包臀裙比较适合的长度是在膝盖上下,能够体现出一个人良好的身材。剪出包臀裙合适的长短之后,再将两截裤腿用针线缝到包臀裙的前面和后面。在缝针的时候,要注意把牛仔裤的空缺部位填满,这样才可以体现出一条裙子的形状,缝针之后多余的部位用剪刀剪去。

三、给裙子添加花边

现在一条包臀裙的样子大体出来了,在此基础上还要对其进行加工,我们可以拿一些平时生活中积攒下来的碎布料,带一些花朵的点缀是比较合适的。再将其缝到包臀裙的边缘上,成为一些点缀物,这样看上去裙子会更加漂亮和花哨,穿在身上的效果也会更加抢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