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议街拍丝袜鞋 不一样的魅惑彰显

2018/3/12 16:0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时候,我们对于女性的关注,主要还是会停留在其整体气质、颜值以及外搭等方面。但是在这些传统的审美因素中,引力更大的则是穿衣搭配了,譬如丝袜搭配鞋子。

每一个人由于自我经历、生长环境、接触人群以及品味追求的差异,既有可能导致这个人的个人气质产生差异。那么,为了让别人看到一个优秀,完美的个人,势必应当借助一些服饰等来进行搭配,接下来就说一说丝袜与鞋子。

一、丝袜搭配鞋子的优势

1、丝袜,单听名字就会让人热血澎湃。这是因为在当今的时代,女性基本上都会穿一双丝袜,然后搭配一双高跟鞋来展现自己的美貌与气质。其实,丝袜与鞋子给人们的印象不仅仅是诱惑力,更多的是一个人对于生活的态度。

2、丝袜搭配鞋子会让人们感觉到一种或清新或性感的既视感,这样的搭配,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吸引人们的目光,这样才可以将更好的自己展现出来,给别人一个了解自己的机会,同时也可以给自己一个推销自己穿搭风格的机会。

二、丝袜鞋子的整体色调

1、穿丝袜配鞋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整体的色调搭配。如果自己比较喜欢冷色的、青春靓丽风格的,那么,建议还是以肉色丝袜搭配上一款白色的吊带高跟鞋,外加一条浅灰色的短裙,这样的搭配,可以凸显出自己的无比性感。

2、还可以进行这样的搭配,整体风格会偏向与一种时尚前卫的色调。以黑色系为主,外加一双经典款式的帆布鞋,这样的搭配会给人一种高雅尊贵的既视感。一双黑色的长筒丝袜,搭配上帆布鞋,俨然就是走清纯路线的少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