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性表带怎么拆  几个技巧帮你忙

2018/4/18 13:0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可以说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饰品,特别是对于经常出入商业场合的人群来说,拥有一块精致又时髦的手表是必要的。不过,表带坏了,要怎么拆才好呢?下面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247680241367253061

对于经常出差或者是热爱运动的人群来说,手表是他们每次出门之前必备的装饰品,不单是因为时间观念的关系,更多的还是因为手表既可以提升整体的气质,还能丰富搭配细节,让你变得更加有涵养。它可以不一定要很闪亮或者是很昂贵,但有戴手表的人说明这个人对自己的外在要求还是有追求的。但手表戴久了肯定是会损坏的。那么,表带怎么拆?

来源:未设置作者:306026117942607873

1、用螺丝刀

一般想要拆手表带并不难,关键还是要看每个人的手表来解说。像有的人的表带就是属于皮质的,这类的表带通常都是不难拆的,因为大多数皮质的表带在接口处都是有一个小小的螺丝的,它主要是起到固定的作用。因此,这时候大家可以选择小型的螺丝刀,将螺丝钉一点点的转出来,直到表带可以掉下来为止。这个过程是很考验耐心的。

来源:图虫作者:255339997712089223

2、用专门的拆表带工具

如果你的手表带是属于链子型的,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用专门的工具来拆掉。或许小螺丝刀可以将它拆下来,但难免会比较困难,力度掌握不好的话,还会伤到自己的手。因此,较好是去网上或者是市面买一些专门的拆表带工具,效果会更好。

3、直接拿去店面拆

如果你居住的地方刚好离你购买手表的地方很近,那你可以直接将它拿去店面,叫他们专业的人员帮你搞定。这样一来不仅可以省去很多琐事,也可以让你尽快替换掉旧的表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