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怎么系在里面  几个事项为你详细解析

2018/4/22 7: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带怎么系在里面?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人特别想要知道的,特别是对于刚买来的新鞋。其实,想要隐形鞋带编织起来也不难,具体大家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248537319271039180

看着鞋面上张牙舞爪的鞋带,相信很多女性对此都是非常烦恼的,因为有时候鞋带太长的话,总是会绊住脚,不仅走路不方便,而且外观也不好看。因而如何将鞋带系在鞋子里面就成为了大家经常谈起的话题了。因此,为了给各位爱美人士排忧解难,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两个简单的编织方法,帮你轻松解决鞋子的烦恼,让你每一天都健步如飞。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74225577931

1、内部交叉法

首先,大家在编织鞋带之前一定要先把鞋带串好,由于每个人的鞋带长度的都会不一样,建议大家在编织的时候要调整好绳子两边的长度,以免出现长短不一的现象。将所有的小孔穿完之后,把剩余的绳子打个结子,然后将它们塞进鞋子里面,让鞋面上的布料遮住它的身影。另外,如果的鞋带还很长的话,可以先绕着脚踝一圈,再塞进去。

2、星星编织法

想要让鞋面的图案变得更加与众不同的,那么建议你可以换一种编织方法,将鞋带绑成另一种图案。不仅可以彰显出你的独特个性,还能让丰富你的穿搭细节,效果不是一举两得!因此,这次给大家介绍一款另类一点的。

具体图案其实是一个“星星”。主要的做法是将鞋带从小孔的内部穿起,将绳子编织成一个星星的造型,后续剩余的鞋带则可以在鞋子的内部打上一个活结。然后分别隐藏在小孔的后面。这样大家就不用担心它会跑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