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门襟挑针图解  简单好学的方法轻松学起来

2018/4/22 7:11:12 作者:M61A-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开衫毛衣这款衣服现在很受大家的喜欢,尤其是在天气变冷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这一款衣服来穿,但是这款衣服在编织的时候门襟部分比较难,那么门襟处挑针该怎么弄才好?

生活中好看的服装其实不计其数,不过当下比较喜欢的一款是开衫毛衣,尤其是在秋冬季节,这个时候气温普遍下降很多,选择一件保暖的开衫毛衣来穿不仅保暖,还能显示自己身上独特的气质,很多人都喜欢自己编织这一款衣服,但是在编织时候门襟这一步不好下手,那么门襟处的挑针该怎么处理好呢?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开衫毛衣现在的欢迎程度

要知道冬天保暖的物件有很多,除了我们知道的棉袄、大衣、皮草、棉鞋这些,开衫毛衣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款,这款衣物的欢迎程度比其他衣物还要高,开衫毛衣的款式和种类有很多种,每种款式毛衣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无论从颜色上来说还是保暖效果上来说都是相当不错的。

二、现在人困扰的问题

开衫毛衣现在很多人都尝试着自己编织,只不过在编织的时候总是在门襟这一部分犯难,要知道如果门襟这部分不织好的话,整条毛衣开衫的效果就会变得很糟糕,编织出来的毛衣变得奇形怪状,所以说掌握好门襟这部分的编织技巧很重要。

三、开衫毛衣门襟处的挑针该如何处理

1、我们在编织开衫毛衣的时候必须要和门襟这部分分开来织,如果一起编织的话可能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编织错误。

2、编织衣身的时候记住要在前面留出门襟的针数才行,一般来说留个十针左右就可以了,留好针数再织几行平针和反针,这样门襟部分就差不多弄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