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外套花样图解 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2018/4/14 7:05: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到了,在这样美丽的季节里,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脱去了厚重的冬衣而换上了轻便并且好看的开衫毛衣了。一起来了解下它们的款式与风格,看看你是否选择对了!

一、正常短款

开衫毛衣的特点明显,既可以让人显得休闲随性又可以将自己的独特的一面展现出来。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短款开衫毛衣就属于可爱甜美风格的,选择左边这款藕粉色开衫毛衣的女生可以让自己的气色显得更红润,看起来更加有灵气。而选择右边这款豆绿色的开衫毛衣的女生就会更加偏小清新风格了,因为这款毛衣外套的花样比较个性可爱。

二、气质潮款

不同风格的女生当然要选择花样不同的开衫毛衣来表现自己的魅力。对于一些走气质路线的女生而言,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花样的开衫毛衣外套无疑是很好的选择了。左边这款宽松的开衫毛衣外套采用了简单的麻花辫式花样设计,从而让整款衣服的质感都提升了。右边这款则是更加潮流的款式,可以让你的时尚气息尽显。

三、男士休闲系列

上面介绍的都是女生的开衫毛衣外套款式,其实对于男生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开衫毛衣外套也能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帅气造型。上图左边这款灰色开衫毛衣外套也采用较为简单的多扣式花样设计,增添了整款衣服的休闲感。

四、成熟气质款

对于一些更加成熟稳重的男士而言,或许上图右边介绍的这种深色系的开衫毛衣外套会更加受欢迎。这款外套的花样比较普通常见,但也正因为如此才可以提现男士的简约气质。希望你可以根据上面的介绍,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