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帽子的织法   简单好学的方法轻松get

2018/4/19 7:25: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到冬天,气温普遍下降了很多,这个时候保暖物件就陆续派上了用场,这个时候一件戴帽子的开衫毛衣是必不可少,那这款衣服该怎么编织呢?它的编织技巧是怎么样的呢?

每年冬天一到,大雪纷飞,各地区的气温普遍降低了很多,这个时候一些保暖衣服就陆陆续续派上用场了,棉袄、棉裤子、棉鞋、毛衣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而当下大家比较喜欢是带帽的开衫毛衣,这款毛衣在外面的实体店里一般都可以买到,不过也有人喜欢自己编织这款衣服,那么这款衣服的编织方法是怎么样的?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为什么带帽的开衫毛衣这么受欢迎

冬天的时候气温下降了很多,这个时候如果没有保暖衣服的话很容易受寒受冻,开衫毛衣可以帮助我们保暖,让身体变得暖和起来,如果毛衣上面有一个帽子可以帮助我们挡住冬日里的寒风,避免我们受到寒风的侵袭,保暖工作做好了我们就不会生病了。

二、如何编织带帽的开衫毛衣

1、编织毛衣之前要先把编织过程中会使用到的工具准备好,比如说毛线、针这些都是不可少的,如果没有这些工具,我们就无法进行编织工作。

2、毛线和针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毛线要选择质地比较柔和的,针也是有粗细之分的。

3、东西准备好了之后,记得要量一下自己的上身尺寸,这样才能决定使用多少的毛线。

4、毛衣上图案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这个可以按照个人的喜好来。

5、一切准备工作做好了之后就可以开始编织工作了,毛衣前身左右各两片,针数要保持相同。

6、袖子和帽子这部分比较繁琐,帽子编织的时候先要确定领子部位的针数,之后将其分开成两部分编织,然后将两片缝合在一起这样就形成一个帽子的形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