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潮男服装搭配图片  教你如何帅气穿搭

2018/4/23 11:19:12 作者:Mc-cao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寒冷的冬天,男生要怎样穿搭更讨女孩子喜欢呢,下面就教大家几种冬天的潮男搭配,教你们如何突显你们的气质,从而变得温暖帅气,受女孩子的热烈欢迎。

一·长羽绒服搭牛仔裤加围巾

说到冬天要穿的衣服,大家肯定能想到羽绒服。因为羽绒服很保暖,在寒冷的冬季是一个不可少的选择,那么,怎幺去搭配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像图片上一样,长羽绒服跟黑色的并不是宽松的牛仔裤搭配起来,然后再加上一条格子围巾,就会有一种随意但又不失帅气的感觉。所以如果你在寒冷的冬天想走文艺风就选择这种搭配吧。

二·呢子风衣内搭高领毛衣

在寒冷的冬天,也少不了温暖的呢子大风衣。因为男生穿呢子风衣时都是不扣扣子敞开的,所以里面搭配的衣服也很重要。就跟图片上一样,里面搭一件纯色的高领毛衣。因为纯色,所以简单有气质,而高领可以显得脖子长而显得身体更修长,还更温暖。这种温暖的儒雅风应该很受女孩子欢迎哦,所以赶紧学起来吧。

三·休闲裤搭休闲衣

现在给大家介绍是一种让人很舒服的休闲风搭配。跟图片上一样,宽松休闲的纯色上衣外套跟宽松的休闲裤子一起搭配,再加上一双小皮鞋,也有一种不一样的气质哦。外套内也可以搭一件格子衬衫,这样就会有一种熟男的成熟气质。会给人一种很可靠很安心的感觉,所以这种风格也很受女孩子喜欢哦,想走这种成熟路线就这样穿搭吧。

上面给你们介绍的随意风,儒雅风和成熟风这几种风格的冬季潮男穿搭你们学会了吗?也可以根据图片来学习哦,赶紧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