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短裙配什么鞋子 高跟凉鞋和小白鞋搭出不同风格

2018/5/5 16:29:12 作者:M8-ma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到了,许多女生已经屯了不少裙子,牛仔短裙就是其中之一,牛仔短裙是很百搭的一件单品,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搭配才能显气质,不知道怎么搭配鞋子才好看。

一、牛仔短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牛仔短裙是很多女生夏天的必备单品,牛仔裙实在是百搭,所以很多女生都会买一件用来搭白T恤,白衬衫。牛仔短裙的上身比较好搭配,而牛仔短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这个问题却是很多女生都烦恼的,鞋子款式太多,一旦搭配不好,就会很尴尬。而牛仔短裙其实也是很百搭的,什么鞋子都可以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那牛仔短裙搭什么比较好看呢?

二、高跟凉鞋和小白鞋好搭配

高跟凉鞋也是每个女生的必备单品之一,高跟凉鞋和牛仔短裙搭配起来会有一种职场精英女性的感觉,很适合已经在职场打拼的女性们。而小白鞋则是学生们的标配。牛仔短裙搭上小白鞋是很清纯可人的一种搭配,适合还在学校里的学生们选择搭配。而像高跟鞋也是很适合休闲风的轻熟女们来搭配牛仔短裙,高跟鞋搭配短裙能瞬间在视觉上拉长腿长。

三、马丁靴和罗马鞋也是搭配的好能手

马丁靴搭配起来也是很有活泼的气息。马丁靴搭配牛仔短裙也是很好的搭配,因为马丁靴会给人一种成熟中带有一丝活泼的感觉,因此搭配起牛仔短裙就更加相辅相成,有一种别样的好看。气质不错的女生可以尝试这种搭配,效果会很不错。

罗马凉鞋也是不错的选择,罗马凉鞋给人一种很清凉的感觉,这时再与牛仔短裙搭配就很有夏天的气息,一种很清爽的感觉油然而生,是夏天穿搭的很好范例。当然其他的凉鞋也能与牛仔短裙相搭配,但是没有罗马凉鞋那么有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