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靴搭配介绍 这样穿让你时髦又好看

2018/5/15 14:0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作为一种时尚单品,如果搭配好了的话那么就是很加分的,但是一旦没有搭配好,就会显得整个人的穿着很突兀,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关于马丁靴怎么搭配衣服。

来源:图虫

我们都知道,马丁靴可以说是时尚界里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因为它无论怎么搭配都会显得很好看,所以它自然而然的也就成为了各个明星红人街拍的必备单品。今天就来告诉你关于马丁靴的一些搭配方法,让你轻轻松松驾驭住它。

1、休闲简约风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马丁靴无论是搭配什么裤子,都会有不同的味道。

在冬天的时候,很多潮人都会用皮裤来搭配马丁靴,这样子的话不仅仅能够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休闲,而且如果裤子和靴子是同色系的话,还能显得整个人腿特别长。

上半身可以搭配一件小外套或者是内搭毛衣,怕冷的朋友还可以加多一条围巾,会有一种简单但是又不是风范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131661406448795116

2、夏日酷炫风

马丁靴不仅仅能够在天气冷的时候搭配衣服,天气热的时候也同样可以。

用它来搭配皮裙和T恤,会显得整个人更加的俏皮有活力,如果不喜欢皮裙的朋友也可以换成牛仔短裙。

而且在春秋两季的时候同样也可以这么搭配,只要在上半身加多一件披外套,那么浓浓的机车风格就出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复古穿搭法

马丁靴不仅仅是时尚的代名词,只要搭配好了,那么它同样也可以变得很复古。

在春秋两季的时候,选择一条花色的连衣裙,搭配上一件针织开衫,能够给人一种复古典雅的感觉。

如果是夏天想要这么搭配的话,可以将针织开衫换成薄开衫,既可以防晒又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