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大衣配什么鞋子好 多种风格的穿法要知道

2018/5/15 15:0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购买大一,所以打开他们的衣橱总是可以在里面找到几件大衣。很多女生对于大衣配什么鞋子都有自己的见解,但男生应该选择什么鞋子配呢?

1、大衣是永远不过时的

到了秋冬季,大衣会变成大家常买的款式,也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一种衣服了,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大衣的设计本身就比较的大件,穿在自己身上将自己的身体裹住会显得暖和,这样的效果不正是大家在寒冷的冬季里面所想要的吗?

再者就是一件质感好的大衣穿上身之后会显得非常的有气场,对于男生和女生来说都是这样的。而很多男生买了这种衣服之后都会在鞋子选择方面有些纠结,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择,可以让专业潮人来教你。告诉你选择什么样的鞋子才比较的适合自己。

2、绅士商务型的穿法

对于一些比较成熟的男性或者说需要经常出入正式的商务场合的人,首先在选择衣服的款式时候尽量选择简约大气一点的,这样版型的衣服会比较的符合自己的气质和身份。鞋子大家可以选择低帮的皮鞋,若要穿的比较正式一点,建议鞋子的款式选择的简单一点,黑色的很稳妥不会出错,或者在里面穿上一套西装对于职业男性来说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如果不是去参加非常正式的场合,只是想要将这种衣服穿的比较绅士一点的感觉,那么你可以选择休闲的直筒裤子,鞋子的颜色选择也是非常的大,只要是棕色系和黑色的都是可以的,具体的你可以根据衣服的颜色进行选择。

3、潮流男生的穿法

应该很多人都喜欢别人使用潮流和时尚这两个词夸自己,那么如何将大衣穿出这样的效果呢?一般来说,女生都会选择靴子类配大衣,整体的时尚感立马就上来了,而这种穿法对于男生来说也同样的合适。选择大衣配短靴就能穿出这样的效果。

其实对于男生来说可以选择的短靴款式也是非常的多,马丁靴子是每一个人穿上它都不会出错的,皮面的材质很实用,可以穿多个季节,在春秋季节选择它搭配风衣或者是夹克衫穿也很合适。

一定还有人想要知道这样的装扮,鞋子和衣服都已经选择好了,裤子该怎么选择呢?既然是潮流时尚的装扮,裤子的选择也需要和全身的装扮进行风格统一,选择牛仔裤或者是休闲裤子都是可以的,相信这两种裤子大家的衣橱里面都是常备的,所以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裤子。

4、阳光少年应该如何穿

对于学生党或者是年纪比较小的男生,大衣衣应该要怎么样穿才符合自己的身份和气质呢?尽量将这种衣服穿出休闲的感觉,这样会显得整个人比较活泼和阳光,增加别人对你的好印象。所以鞋子大家可以选择休闲类的款式。

而这种类型的鞋子也有相当多的选择余地,比如说百搭又舒服的白色的运动板鞋,这种鞋子可以说是现在人必入的一种鞋子了,也可以选择学院风格的帆布鞋。当然这样也不只是局限于青春少年,如果你喜欢显年轻的装扮也可以选择这样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