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绿色大衣配什么毛衣 选择这几种颜色很洋气

2018/6/5 21:2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你觉得在冬季穿深色大衣显得太普通时,那么你应该要做一些改变了,去选择浅色的大衣穿。那选择什么颜色合适呢?豆绿色是近段时间比较流行的浅色系,并且有多种搭配方式。

1、冬季可以错尝试一下浅色大衣

人们喜欢在冬季的时候买深色的衣服穿,因为觉得冬季气温比较低,深颜色的衣服更加的吸热,并且深颜色的衣服比较耐脏,护理起来也比较的方便省事。但是有是需要一些浅色的大衣来给自己增加一些新鲜感,那么选择什么样的浅色大衣比较合适呢?近段时间非常的流行豆绿色大衣,不仅显得耐看而且穿在身上会显得非常有气质。

2、豆绿色大衣应该要和什么毛衣配合适

在冬季,毛衣配大衣是一种很日常的穿搭,也是一种非常实用的穿搭方式,因为在内搭的选择方面,毛衣的保暖效果毋庸置疑的。但是你知道豆绿色的大衣应该要配什么样的毛衣才合适呢?专业的穿搭小达人来告诉你选择这几种颜色的毛衣搭配在一起才会比较的耐看和时尚的。

3、选择黑色的毛衣搭配永远都不会出错

服装的色彩搭配的确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搭配的好与坏也会影响整体穿着打扮的效果,由于豆绿色大衣属于一种新颖的颜色,所以关于它的色彩搭配技巧还是比较的少,如果你对于自己服装色彩搭配缺乏经验,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些百搭的颜色和豆绿色的大衣配。比如说黑色就是一个永远都不会出错的颜色。

黑色配上豆绿色大衣会显得沉稳内敛一下,同时也是零失误的一种方式,你可以选择毛衣针织裙子配上大衣,这样两件单品就可以让你轻松的出门了,省事又非常的方便。也可以选择毛衣上衣配豆绿色大衣,然后再穿上一条裤子,这样就适合喜欢实用穿搭风格的女生。

4、清新色系的穿搭方式

如果你喜欢衣服色彩搭配清新简单,看起来比较的清爽一点,那么你就选择干净的白色。这样的穿搭让你走在人群中是非常的抢眼的,让你看起来更加的与众不同一些。

喜欢宽松一点的穿着打扮,那么你可以选择OVERSISE版型的长款大衣,搭配一件白色的毛衣和一条修身的黑色裤子,配上一双现在流行的小白鞋,简单的着装,但是确会让人看起来很舒适大方,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有信心,也可以选择白色的小脚裤穿,全身的颜色都进行了统一会显得更加的精致。

5、时尚的色彩搭配

如果你不喜欢一些经典色系的毛衣,喜欢身上的色系搭配更能够体现一些时尚元素,那么你可以选择这两种颜色搭配,卡其色的毛衣以及同色系的毛衣。卡其色和绿色系的衣服属于一种很流行的穿搭方式,很多潮人们都在选择这样穿。

而同色系的搭配显得就更加的有质感,体现一个人的穿衣品味,建议在选择同色系的毛衣时候,可以选择一件比外套颜色深一点或者是浅一点的毛衣,这样会穿出层次感,显得你对于穿衣搭配很有研究,体现你的品味,并且这种同色系搭配也是比较的稳妥和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