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肩包男士背法 让你展示时尚魅力

2018/6/24 7: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更爱背双肩包,双肩包很好看,但不是无论在什么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都能背双肩包的。如果穿一身西装,背一个休闲款的双肩包那当然不好看,单肩包或手提包显然更适合。

现在的男人对于服饰的搭配也是非常讲究的,追求时尚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止,打扮不仅是女人喜欢,男人也越来越来爱美,除了基础的衣服搭配之外,其它装饰品的搭配也是很讲究的,包包就是其中很重要的配饰,男生一般都是使用单肩包,这种包包要背出时尚感,就要掌握一些方法了,这些时尚的背法各位男士不要错过了。

1.后背斜挎

男人的斜挎包都是小的那种,装不了什么东西,实用性不强。而大一点的单肩包有很多款式,空间都比较大,比较实用,搭配起来更大方,在后背采用了斜挎的方法背起来,显得休闲有个性。

2.斜肩背包

这样像是一个背着背包的学生,这也是很减龄的背法。出门旅行或者逛街的男士这样背背包,不仅舒适,而且还轻松,也非常方便行动。

3.手拿背包

想突出霸气的总裁气质,正装搭配斜肩背包会有点不协调,用手提看起来就瞬间高大上了,这个方法适合有身份的人士。

4.单肩背包

单肩背包是非常常见的方式,显得自然随意,单肩背包适合各种人士,这样的背法搭配哪种衣服都很时尚,是一种流行的时尚背法。

男士肩包的背法就是这几种,时尚的男孩可以根据自己的穿着选择背法。男人背包的皮带可以长一些,看起来大方,也可以把带调整得较短,显得稳重一些,不同的方法适合在不同的场合使用,需要正式绅士一些的,可以选择手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