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链打死结了怎么解开  教你几招轻松打开

2018/8/15 20:35: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打死结以后特别难解开,项链越长越细,解起来就越麻烦。反复拉扯还可能会导致打结更严重,甚至会把项链弄断,那么项链打结以后怎么解开呢?现在小编就把方法告诉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255519321186631695

刚买的项链自己带一段时间之后,就随意的仍在一边就不用了,等到自己再想拿过来戴戴的时候,发现项链打结了,自己试着用手去解的时候,发现越是解越是难解了,花了好长的时候还是没给解好,仔细看项链是打了死结了,这可怎么办,难道要用手一点点的解吗?有什么妙招吗?

来源:图虫作者:263270568924807213

1. 用针来解

大家先把打了死结的项链放在桌子上,然后用针穿起项链的一端,然后跟着这根项链的一端,慢慢的把项链一点一点的破解开,如果大家在破解的时候,发现比较难拽,而且力气又不敢放大,怕把项链给拽断了,如果项链的材质不错的话,大家可以把项链放到肥皂沫里面,然后再拿出来解比较好。

来源:未设置作者:Dimj

2. 用爽身粉来解

如果自己的项链已经打结了,而且是个死结自己很难解开,那么大家可以把孩子的爽身粉之类的洒一点放在项链上,洒在有打结的地方,洒完之后,大家再用一块软布把项链包起来,力道轻一点的慢慢的揉搓,让爽身粉都慢慢的进入打结的位置,这样再去解死结的时候就会很容易了。

来源:图虫作者:263428503462215742

3. 穿在吸管里面

如果大家不想自己的项链打结的话,特别是打结后再解开是非常的耗时间和耗精力的,所以大家要把项链好好的放好,就不会让项链打结了。大家可以把项链慢慢的穿在塑料的吸管里面,如果不好穿的话,可以用针来穿进去,这样把项链穿进去也是很方便的,所以大家要好好放项链。

来源:图虫作者:261365330022236400

4. 放在脖子上

大家要把项链挂在自己的脖子上,这样肯定就不会打结了,如果大家戴项链时间很长了,也不想再戴了,可以找个假的脖子来装项链的,在网上都可以买到的这样的假脖子,大家的项链都可以套在上面,放在上面很方便,拿下来也很很方便。

不过,如果大家的项链比较多的话,就不是很好用了,项链多的话,而且都套在一个脖子上,有的项链肯定会交叉在一起的,两条或者是三条项链会打结的,还是建议大家给每条项链都穿上塑料的吸管,这样不仅可以避免灰尘沾再上面,也不会让项链彼此之间交叉打结了,而且也非常的实用。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大家在解开项链的时候,无论是好解还是难解,都要细心一点耐心一点,因为解项链是不能急的也是不能燥的,如果自己的情绪不收敛好了,会让大家在解的过程中,越解情绪越大的,越解会越烦躁的,这样的情绪对解开项链是不好的,也会让大家花更多的时间在解项链上了,所以大家还是要平复好心情。

如果大家的项链比较贵重,而且项链的材质也是比较特别的,自己不敢动手去解,担心项链会被划伤或者是扯断,那么大家也可以花点钱,找些专业的人来解,这些人在解项链的时候,都有专业的工具来做的,而且也会有比较好的润滑药水等,都可以很快的把项链上的死结给解掉的,大家自己也就放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