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戴什么玉石好  原来有这样的讲究的

2018/12/7 13:21: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是一种有灵气的宝物,一块上好的玉件能给人带来好运,佩玉石可养生,身上佩玉可防疾病,佩玉则百邪不侵。 中国有君子佩玉之说,喜欢佩玉的男人,往往是精致的男人。

来源:站酷作者:翔宇情

可能是由于我们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的原因,以前的人们由于吃不饱,穿不暖,根本不会注意到自己的衣着打扮,这样一个常见的问题。但是现在的人却大不一样,尤其是那些上层人士,和经常需要出席一些公共场合的人。如果你不进行一个饰品上的搭配,别人可能会认为你非常的没有礼貌。

就是因为我们很久都没有进行这样的一个尝试,所以说很多男士一到选择自己的配饰的时候,非常的慌乱。尤其是玉石这样的东西,如果你没有一定的知识储备,可能会让你买到假的东西。不过今天我们也不是来鉴定真假,而是要给一些男士介绍一下,到底应该怎么选择玉石,怎么搭配玉石。

来源:图虫作者:255145435693580291

一、为什么有区别

因为这里主要讲的就是男士搭配玉石的一些方法,所以很多人可能就会问,为什么男生和女生不能同用。因为其实在我们中国古代男是阳,女是阴。所以阴阳本来就是不能互相调和的,只有你用一个非常均衡的东西,才能让两者在一个非常和谐的环境里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强调的第一个重点,那就是男士在挑选好你所要带的玉石之后,一定不能给女士带。

或者是说转送给其他人,因为他可能就带有你身体里面的灵气,你给了别人,你自己就会变得非常不好。当然了,也有一些人认为这是一种迷信的说法,不过既然在我们的历史上有这样的一种提法。我们尽量还是尊重了比较好,否则万一出现了什么事情,后悔也来不及。

来源:图虫作者:258554299696808103

二、常见的饰品

第二个就是想要给大家介绍一下,男士经常带的玉石有哪些。第一个可能就是金饰,其实从这个说法中,我们就能感受到它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东西。简单来说它就是有金子所制造的一些饰品,在我们男士的身上,尤其是那些成功的商人之类,他们一般都喜欢戴金项链。这只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还有一种可能,气质上要稍微好一些,那就是玉坠。

来源:图虫作者:262939169248247973

买玉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你不是很懂玉的话,可能会买到假的东西。而且在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观音的吊坠,因为在我们民间有这样的一种区分方法。第三种比较常见的可能就是佛珠,它大概满足两种人的需要,第一个就是真的信佛的人。第二个就是想让自己心静的人,他们都会选择这样的一种配饰。

来源:图虫作者:286687357674061826

三、男士的选择

因为上面我们已经给大家介绍了,男士最常见的三种配饰,所以说你想选择什么类型的,原则也非常的简单。如果没有特别的要求,肯定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一个选择。但是如果你有一定的讲究,假如说曾经有一个算命先生,给你算过你的命里可能会缺少一些东西,那你就可以利用这个东西来做到一个弥补。

来源:图虫作者:99544482806170685

还有一个就是如果你有宗教信仰,可以这样随身携带一个来标明。所以说我们在选择任何一件事情的时候,都不是没有理由的。在任何事情上,我们还是要用一定的原则和方法来对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