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让你穿出潮流时尚

2019/1/21 20:3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冬天里面很流行的元素,是适合很多人的。卫衣比较宽松,比较好搭配衣服,近几年非常流行,很时尚。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卫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让你穿出时尚的气息。

来源:图虫作者:131660727843957473

卫衣是非常的时尚和百搭的,并且很简单,也不挑人。卫衣的款式多种多样,有一些卫衣的长度也是不一样的,主要是用在冬天穿,能够有一个保暖的功效。卫衣很好搭配衣服,不管是作为内搭还是作为外搭都是非常的好看。

卫衣也可以很好的,搭配裤子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有型,能够穿出你自己的风格。下面的这篇文章要和大家说的是卫衣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好看,让你更好地穿出自己的韵味。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卫衣+窄脚裤

卫衣的款式有很多,你可以选择那种露肚脐的卫衣来搭配窄脚裤,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小脚裤。这种穿衣搭配的方法,有许多的好处能够拉长我们的遥见,特别是小脚裤,如果是高腰的话,在肚脐下方露出一个小肚脐,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的高挑。

因为你的卫衣是短的,而你的裤子是比较高腰的这样能够把你整个人的腿拉长,而且有一些小脚裤是非常的显瘦的,特别是对于那种双腿比较笔直的人来说,这种穿衣搭配的方法,其实是很好的把你的身材显示出来的。不仅如此,还能够显得非常的青春有活力,可以说是大大的降低了你的年龄,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活力显年轻。

来源:图虫作者:131658279712599749

当然,如果你的身材没有那么得好,也可以不用那么灰心,可以选择长款一些的卫衣,也就是中长款的能够把你屁股和腰上的肉肉都遮起来的那一种。这种风格是上款下宅的风格,也是很显瘦的。能够把你身体中的肉很好的遮起来,特别是下半身比较胖的朋友。因为卫衣本来就是宽松的风格,松松垮垮的,并且有一些是中长款的很好搭配衣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卫衣+喇叭裤

卫衣搭配喇叭裤,也是非常的时尚的。因为卫衣的款式有很多,有一些是连帽的卫衣,有一些是不带帽子的,但是卫衣都有一个风格,那就是比较宽松。如果你想要搭配喇叭裤的话,也可以选择那种不戴帽子的卫衣,其实也是很好,搭配衣服的。喇叭裤是比较受欢迎的,能够让你的腿看起来显得更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那种不带帽子的卫衣,也是有一种松松垮垮的感觉的,能够盖住屁股的那一种就更好了。这种穿衣搭配的方法也是很时髦的,并且很显高。也很好搭配鞋子,不管你是搭配小白鞋还是搭配乐福鞋都是很好看的。这种穿衣搭配的方法,也是显得非常清纯和可爱的,也是非常俏皮的一种穿衣搭配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131684212725135883

第三:卫衣+阔腿裤

卫衣搭配阔腿裤就有一种韩版的感觉显得非常的大气,因为我们都知道韩版的衣服就是比较大的。能够给人一种比较休闲,但是又不是一种大牌的感觉,所以,大家可以尝试卫衣搭配阔腿裤,这种宽松的穿衣搭配风格。能够给人一种休闲和慵懒的感觉,走在大街上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正是因为这种搭配是比较宽松的,能够有一种慵懒的感觉,并且也是很显瘦的各种身材的人都很适合穿。上面这些就是卫衣可以搭配什么裤子好看的一些解答,其实上面这三种都是近几年比较流行和时尚的几种穿衣搭配的方法,当然还有很多种搭配方法,比如说卫衣可以搭配短裤、皮裤等等。

主要是根据自己的身材来搭配卫衣是不调人的,不管是高矮胖瘦的人都可以穿,所以大家可以大胆地穿卫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