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穿衣术,各种身材如何穿搭才能扬长避短

2019/8/16 10:5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的身材适合不同的衣服,只有搭配对了,才能穿出自己想要的感觉,那我们该怎么搭配衣服才能扬长避短,让自己穿得更美呢?

不同的身材适合不同的衣服,只有搭配对了,才能穿出自己想要的感觉,那我们该怎么搭配衣服才能扬长避短,让自己穿得更美呢?

手臂粗

中袖:看起来瘦5斤

袖子的长度在手肘以上,这种袖子的好处就是手臂怎么粗都看不出来,袖子长了一点,会多几分仙气。

吊带:细肩吊带

手臂粗也是可以穿吊带,肩宽面积越大露出来的越多,从视觉上越显瘦。吊带裙子的选择也是如此,选择垂坠感好的吊带裙子,如果觉得过于暴露,可以在里面加一件白T,但要记得不能包的太紧,会起反效果哦。

腰粗

收腰连衣裙:不二选择

收腰连衣裙裙子更适合身材比较苗条,只是腰部曲线不够明显的妹纸,不然就非常容易显得腰粗从而加剧了身形的臃肿感。

高腰裙:非常显瘦

选择高腰裙,将腰线整体整体拉伸以后,会让人减少对腹部的注意力。同样高腰裙也会显得腿长,再搭配高跟鞋,能够有效的掩盖缺点并且放大优点。

小腿粗

长裙:哪里粗遮哪里

按照“哪里粗遮哪里”的法则,长裙是最适合小粗腿的女生啦,不仅可以轻松的盖住小粗腿,还能风一吹就显得整个人都很纤细。

阔腿裤:非常藏肉

选择臀部和大腿处合身的款式,这样才能和宽松的裤脚协调。材质上选择稍微硬挺一些,垂顺感好的阔腿裤会让你更加显瘦的!夏天穿材质轻薄的,又凉快,又遮肉,一举两得,简直nice。

O型腿X型腿

喇叭裤:简直Nice!

O型腿X型腿只要穿紧身裤或者短裙就会把这个缺点暴露出来惹,喇叭裤可以让人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当然更适合我们平时穿着,俏皮又时尚,还能解决X型腿的问题。

肩宽

V字领:只露一点点

V领款可以削弱宽肩的存在感,有漂亮锁骨的妹纸还能凹出性感女人味,露出一半香肩,选择V领衫来搭配,能够修饰我们肩膀线条的同时,还能展现一些些小性感,面料选择雪纺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弱化肩宽的视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