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搭配衣服显腿长,4个窍门显腿长,一学就会

2019/10/21 10:5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女生的穿衣搭配中,有一个永远的命题,那就是显腿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样搭配衣服显腿长吧。

对很多人来说,让上衣下摆自然地散落在裤腰外,有一种慵懒随性的休闲感觉,但有个问题是,上衣太长会压低个子,显得腿短,想要搭配的衣服显腿长?来了解一下怎么搭吧。

1251393929.jpeg

1、显腿长

天生长腿固然会突出你的优点,而腿不够长的朋友则可以用这一招来提升腰线,重塑身材比例,让腿部显得修长

尤其是高腰牛仔裤,更应该把T恤或者衬衫塞进裤腰里,高腰的设计,能把人“拉高”不止一点点

喜欢穿半身裙的姑娘也可以用这一招,把上衣下摆塞进裙子腰部,同样能帮助你突出腰线,拉长身段,让你的腿显得更长、比例更完美。

2、显高挑

尤其是穿阔腿裤的时候,把上衣塞进裤腰里,腰线被提升,双腿在视觉上被拉长,整个人立刻显得比实际上至少高出5厘米。穿阔腿裤的话一定要学起来。

T恤的话,可以只把前面的衣服塞进裤腰;而如果是衬衫,就只把一边的衣襟塞进裤腰,时髦精们都这么穿,感觉上更率性和有型。

穿裙子的话,不管是短裙还是长裙,也不管是裹身裙还是伞裙,都可以把上衣下摆束起来,强调腰线,让女性身材的"X”身材突显出来,显得更有曲线美。

0718398362.jpeg

3、单鞋

脚踝的那种单鞋,因为这样会显得你的腿特别的长。或者是就直接穿一条裤子,阔腿裤或者牛仔裤都可以,上身的衣服最后是到腰以上,这样的话完全就可以拉长你的比例了。而且粉色对于现在的女生来说都是很喜欢的,大家都会觉得这种颜色特别的好看,而且还能看着特别的少女。

4、短裤

1.选择高腰款,高度在肚脐的位置左右

提高腰线能够起到拉长下半身视觉的效果,你的腰看起来很靠上,这样比例就会显得好很多。

2.档线高一点

在买短裤时,切忌不要裆太低,档线越高,腿根的位置视觉就越靠上,也越显腿长。

3.胯部服帖、腿部不要太紧绷

腰部服帖,腿部宽松一些,形成对比,紧绷的裤边搞不好就穿出小粗腿。

4.V型款>平角款

V型的裤边相对于平角裤边更有向上提升的视觉感受,让腿部线条更修长。

5.给你的裤筒开个衩

不仅更性感,而且显腿长效果也是一级棒。

6.裤筒宽一点、大一点

裤筒越宽,能让大腿显得越纤细,同时还能凸显小蛮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