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这样穿让你显瘦显高

2020/2/23 8:3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小个子还是身材微胖的女生,都有穿衣搭配的苦恼,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胖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吧。

很多人都会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如果是矮个子又是微胖的女生,更是苦恼该怎么穿衣服,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胖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吧。

制造高腰线

对于小个子、微胖的女生来说,穿衣搭配上要学会制造高腰线,可以选择高腰的裙子或裤子来穿,一定要少穿低腰裤裙之类的,因为越是个矮显胖的身材,只需将腰线提高就好,腰线提高了就能够很好遮掩住胖的位置,穿高收腰的衣服可以打造出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

膝盖5-7cm以上长度

如果你是喜欢穿短裤或短裙的时候,那么一定要选择膝盖5-7cm以上的长度最好,因为这个位置刚好能够遮掩住大腿粗部位,露出纤细的部分,这样整体看上去就更加高瘦了!

转移别人视线

学会巧妙转移别人视线也不失为一件好办法,不管你是穿裙子、还是裤装,将自己觉得完美的部位露出,比如说你的腰比较细,那么只要巧妙露出这个部位,就可以,如果你双腿比较细长,那么就可以穿上短裤短裙之类的,这样不仅能转移他人视线,还让自己看起来更显高显瘦。

露出脚踝位置

大多数女生都会选择长裤或者长裙之类的,但是对于小个子来说,过长的裙子或裤子还是不要轻易去尝试,只要选择能露出脚踝位置的下装就可以,还有,如果你是微胖身材的,衣服更不能穿得过紧,适当露出脚踝,能够很好拉长腿部线条,显高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