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让你更出众

2020/8/1 0: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适合梨型身材的人,很好的遮住屁股和大腿,腰部的线条很明显。那来了解一下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吧。

a字裙是夏季不可或缺的一件单品,a字的线条可以遮盖住肥肥的大腿赘肉,让微胖的人看起来更显瘦,而且还十分减龄,显气质,那怎么搭配a字裙呢?来了解一下吧。

牛仔A字裙

牛仔单品一直以来都是以经典出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A字裙,显得减龄又时尚。上衣搭配的是浅色的针织衫,短款的规划,搭配高腰的A字裙,显得刚刚好,拉长下半身的身段比例,穿出大长腿既视感。脚踩精美的高跟鞋,突显出满满的高雅气质,香甜时尚又显淑女气质。

碎花A字裙

香甜的碎花裙,就很合适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哦,碎花小短裙发出着小女人的味道,与白色的荷叶袖雪纺衫搭配在一起香甜素雅,碎花的A字裙既新鲜又复古,加上精美的细节规划和舒适贴身的面料,合适跟许多样式以及色彩的上衣搭配。

A字裙+衬衫

许多仙女都会备几件衬衫,不管是搭配裙子仍是阔腿裤,都非常精约时尚。用衬衫搭配A字裙,雪纺衬衫加上不过膝的A字裙,穿上一双高跟鞋非常的高雅大方。

A字裙+T恤

过膝长款的A字裙对不喜爱露腿的小仙女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挑选,高腰的规划更显得腿长,仅仅对微胖的仙女来说略微有点显腰身,搭一件简略的短袖T恤不只不会显得单调,并且愈加显得有气质。

A字裙+卫衣

其实A字裙也能被搭配成风动风格,短款的A字裙搭配一件宽松的卫衣,不只不会影响运动,还非常精约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