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长袖t搭配 白色长袖t适合与什么单品搭配

2021/3/27 19:4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什么颜色的衣服最百搭,大多数人应该都会说经典的黑白色。现在的天气逐渐热了起来,但也不到能穿着一件短袖T恤到处跑的时候,这个时候穿白色长袖T恤就再合适不过了。

白色长袖T恤是非常好搭配的一个单品,不管怎么搭配也不会出现什么大错。但好搭的单品也要和适合的单品组合搭配在一起才能穿出更好的效果。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长袖白色T恤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460134947645817180

一、白色长袖T恤搭配直筒裤

用长袖白T搭配直筒裤是非常有休闲感的穿搭方式,在直筒裤材质的选择上不管是棉质、缎面或牛仔,都同样能呈现出随性清爽的气质,整个人会给人留下健康有活力的印象。身材比例比较好的的女生也可以用短款修身的长袖白T恤,搭配黑色高腰直筒裤和短靴,整个造型看起来酷酷的!

二、白色长袖T恤搭配灰色烟管裤

灰色烟管裤子自带慵懒气质,和白色的长袖T恤搭配,有一种清冷的气质,很容易让人留下印象。

来源:图虫作者:903192263326171200

三、白色长袖T恤搭配束腰短裙

束腰设计的高腰包臀裙和一件紧身的长袖白T搭配,整体会呈现出很不错的效果。尤其本身就很纤瘦的美女,这样穿搭会显得更加有韵味。高腰的束腰能够将美女的身材打造得更加完美,让下半身的比例看起来更加修长。包臀的设计,将女性的身材展现得更加完美,性感又不俗气。

四、白色长袖T搭配碎花裙

碎花裙也是十分适合搭配白T的单品,充满了清新女人味的单品能恰到好处的中和白T的休闲感,穿上一双帆布鞋或球鞋,在保持甜美感的同时,又有几分街头时尚感。

来源:图虫作者:52987925506005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