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腰牛仔裤搭配上衣女 高腰牛仔裤怎么搭配好看

2021/4/13 14:5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一件单品谁都无法抛弃,一年四季占领我们的衣橱,这个单品就是万能的牛仔裤!牛仔裤这个单品无论什么时候穿都很合适,那在春夏季,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才能穿出时髦感呢?

说到高腰牛仔裤,就不得不提到短上衣了,短上衣可以说和高腰牛仔裤是最佳cp了,搭配在一起非常和谐有时尚感。短上衣的款式有非常多,像T恤、吊带、衬衫甚至西装都有短款,用来搭配高腰牛仔裤再适合不过了。

日常可以选择一些休闲风格的基础款T恤,吊带等单品与高腰牛仔裤搭配。短上衣搭配高腰紧身牛仔裤,可以轻松营造出大长腿的视觉效果。除了选择短款上衣外,在搭配较长的上衣时还可以采用塞衣角的搭配技巧,同样也能能获得显高显瘦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434921

法式衬衫搭配高腰牛仔裤

带有复古气息的方领衬衫非常受欢迎,特别适合肩颈线条好看的女生。浓浓的法式风情打造出一种慵懒随性的感觉,再搭配上一条高腰牛仔裤,性感又不失优雅,可以将女人味散发到极致,是非常适合春夏的装扮。

来源:图虫作者:812354203249410052

吊带背心搭配牛仔裤

天气越来越热,穿衣当然要越来越清爽,这时候当然少不了吊带背心啦!如果觉得太单调,还可以在脖子上加上一条法式项链,让整个穿搭看起来更加出色。短款的背心可以露出平坦的小腰腹,展现好身材。露出迷人的锁骨和小香肩,清爽又性感,再系上一条丝巾,精致又女人。用高腰破洞款牛仔裤搭配吊带背心,极具街头风。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T恤搭配高腰牛仔裤

T恤作为百搭单品,用简单的一件T恤搭配高腰牛仔裤就非常时髦了。同色系穿搭高级又有品位,再加一条金属宽腰带,整套穿搭会更上一个层次。短款T恤搭配高腰牛仔裤显瘦又显高,再穿上一双马丁靴,又酷又飒。搭配稍微紧身款的T恤则看起来更利落修身,长度过长的话还可以衣角塞到裤子里,非常显高哦!

来源:图虫作者:47232741489180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