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上衣配半身长裙 教你怎么用短上衣搭配半身长裙

2021/4/14 13:12:1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对于穿衣搭配的诉求就是要显瘦显高,夏季时还要兼顾清爽凉快。用短款上衣搭配半身长裙,不光舒服清爽还能显腿长,是女生们夏季不可缺少的夏日穿搭了。

短上衣和半裙搭配穿起来确实很有味道,但对我们的身材也有一定的要求。短上衣难免需要露出我们的腰腹,如果腰腹有赘肉的话自然会影响整体的观感。下半身选择半身长裙的话,对腿型就没有这么高的要求,甚至还能帮我们遮盖住粗壮的部位。

对于梨形身材的姐妹来说,短上衣搭配半身长裙可以说是最能凸显优势和遮盖短板的穿搭了。因为梨形身材一般腰部都比较细,臀腿部分比较粗壮。

来源:图虫

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套短上衣搭配半裙的Look,让那个大家能够美美的度过春夏季节。夏天的半身长裙无非就是A字长裙、包臀长裙和直筒长裙,它们都各有特色,穿上都会给人不同的感觉。A字长裙和直筒裙整体偏向优雅知性风,对下半身的包容性比较强,包臀裙的话虽身材要求会比较高。

用短上衣搭配A字长裙是一个稳妥不易出错的选择,既没有那么死板老成,又落落大方。视觉上看上去更清爽简洁,夏天适合白色系和浅蓝色系这种清新的颜色,搭配时可以考虑一下。上下装的搭配,完全的纯色相拼总归有点乏味,在单品色的选择上可以选择带有一些俏皮元素的款式,让那个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生动有趣。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用短上衣搭配包臀长裙的话,比较适合臀腿线条比较好看的女生,整体的Look看上去优雅大方,有一种小女人的味道。如果下半身微胖还可以尝试短上衣加直筒裙的搭配,短上衣也有很多选择,如果肩颈线条比较优越,在上衣的选择上一定不要错过一字肩,效果超好。

想要看起来优雅淑女,可以选择短款针织搭配直筒半裙,这两个单品自带温柔感。但因为直筒裙本身并没有什么版型上的花样,想要让人眼前一亮,可以利用竖条纹元素,能够在视觉显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