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至35岁的男人穿衣搭配 30至35岁男人穿搭技巧

2021/10/8 14:5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30至35岁的男人气质上更加成熟,在穿衣打扮上也应该相对简约大方一些。那么30至35岁男人在穿衣搭配上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短款外套,更显利落

选择一款刚刚过腰的短外套,会更适合一些个子不够高挑的男士。如果你的身高在175以下,那么选择这种短款的休闲风外套,就会更加利落显高一些。所以穿衣搭配的时候,没有必要总是追求长款的风衣,有时候短外套也会照样帅气。

来源:图虫作者:707975683177578500

简约配色,更加大方

30至35岁男人的穿衣搭配,在配色上应该更加简约一些,会更清爽大方。简约的配色,也有一定的规则,除了全身不超过三个颜色以外,色系的选择也不要太过突兀生硬。比如说一些柔和的色系,会更加简约一些,表现出一种沉稳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纯色内搭,时尚百搭

30至35岁男人更加成熟大方,在服装的搭配上可以多选择纯色系。尤其是纯色系的内搭,不仅更加时尚百搭,也会减弱少年男孩的气质,让你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一些,多了成熟男性的魅力。

来源:图虫

利落锥形裤,时髦优先高

锥形裤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属,男士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锥形裤。尤其是这种九分的锥形裤,更加利落大方,可以更好的修饰腿型。只需要配一双小皮鞋或者休闲小白鞋,就更加的精致高级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254682816176193805

简约包袋,时髦有范

男士的穿搭,虽然没有必要搭配精致的背包,但一个简约的包袋也能增强你的时髦范。在包袋的选择上,应该以简约大方位置。像这种手提包带,就非常的环保,也是比较符合男性气质的。

30至35岁的男人怎样才能穿出更加简约高级有质感的风格呢?看以上内容,你知道30至35岁男人应该如何穿衣搭配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