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魅力!用曝露来遮掩缺点

2010/4/14 15:24:06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松的版型可以很好的遮掩身材,个性的破洞又能很好的转移视线,让无论是丰满或者纤瘦的身材,都能得到很好的遮掩,变成更为完美的身材。

  破洞风格,已经成为明星街拍频频曝光的造型啦!从春夏一路烧到秋冬,让街头型人们大出风头。其实,一些巧妙的曝露其实是更聪明遮掩缺点,修饰身材,所以,心机女郎一定要学会破洞单品的搭配技巧哦!

  破洞单品:破洞针织衫(网购参考价约310元)

  破洞魅力:宽松的针织衫舒适方便,又十分保暖,是秋天必备的基本单品。而今年的流行元素加入,又让淑女味颇重的针织衫忽然间面目全非,街头感摇滚味十足。在搭配紧身牛仔裤,立即变身个性潮女。而且,宽松的版型可以很好的遮掩身材,个性的破洞又能很好的转移视线,让无论是丰满或者纤瘦的身材,都能得到很好的遮掩,变成更为完美的身材。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