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lady gaga李宇春年末潮流 女星斗篷搭配大PK

2011/1/15 16:10: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贝嫂lady gaga李宇春年末潮流 女星斗篷搭配大PK!年末临近,女明星们使出潮流,让斗篷的搭配更加时髦抢眼。斗篷大衣有多种款式与风格,要想搭配的出色,就来参考下贝嫂、lady gaga、李宇春、容祖儿、曾轶可等女星的PK吧,看谁最抢眼。

克劳蒂亚·雪佛的纯斗篷款式

  斗篷外套款式和风格多样,令人眼花缭乱的细节也被大肆运用到设计中。各位女星用尽浑身解数,搭配手套、帽子等各类配件,展开一轮强势比拼。

  克劳蒂亚·雪佛 (Claudia Schiffer)

  纯斗篷款式,开衫做成掏袖的效果别具一格,领子上精致的装扮充满简约的豪华气质,内搭橘色针织衫和短靴极为相配,这样考虑色调的搭配方法能让整体装扮充满呼应感。

上5页上一页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