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穿的鞋子 5种凉鞋的挑选秘密你知道吗

2015/8/18 15:54:48 作者:YUd-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的MM选择女士凉鞋的时候十分挑剔同时又不敢放开胆量去挑,这是很多胖MM的烦恼事。那么脚胖or宽的MM穿什么鞋好看,如何在众多的鞋子中挑到最适合你的那款?

夏日炎炎,能够穿上凉爽而又不失美丽性感的凉鞋是每个女生最开心的事情了,可是脚胖和脚宽的MM选择女士凉鞋的时候十分挑剔同时又不敢放开胆量去挑,这是很多胖MM的烦恼事。那么脚胖or宽的MM穿什么鞋好看,如何在众多的鞋子中挑到最适合你的那款?下面让时尚达人为你深度解析夏季女士凉鞋穿搭志。

凉鞋的种类不外乎横梁鞋、人字拖、罗马鞋、鱼嘴鞋和穆勒鞋等,各种凉鞋并不是没有每个人都可以穿出潮范的,脚胖or宽的MM很挑鞋,什么样的凉鞋才能让她们的腿部看上去苗条呢?且听分晓。

夏季女士凉鞋 style 1 示范种类:一字带横梁鞋适合脚型:匀称的脚背时尚解析:小腿粗的MM千万不要尝试一字粗带的凉鞋,一般来说,系带越粗会越显小腿越粗。如果是明显凹凸的脚背可以选择这种系带横梁鞋,这也是大多明星的选择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