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精美的戒指礼物 关于戒指礼物知识你知多少?

2015/8/19 19:33:29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一种戴在手指上的装饰品,人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的习俗源远流长,不同的地方对不同的佩戴方式有着不同的代表含义。材料可以是金属、宝石、塑料、木或骨质...

鸡尾酒戒 。鸡尾酒”亦称调配酒,起源于1776年纽约州,鸡尾酒戒是因为鸡尾酒饮用而被赋予浪漫的人创造出来的,鸡尾酒戒指成为当年的时尚女郎们出席派对、宴会时钟爱的珠宝配饰,通常佩戴在右手的无名指上,大颗珍贵的彩色宝石在指间闪烁,仿佛色彩鲜艳的鸡尾酒般流光溢彩,是派对小礼服的完美拍档。
天然宝石戒指有以下几种:
珍珠,代表六月的生辰石;亦是代表结婚十二周年的宝石。最早利用珍珠作饰品的是中国,后来到了中世纪更传至罗马,在十字军东征时代,欧洲历史更进入一个珍珠时代,并成为当年皇室专有宝石。它代表完美无瑕、矜贵、含蓄而典雅的像徵。
红宝石,红宝石被视为代表爱情之石,被喻为能令爱情一日千里、幸福快乐。
蓝宝石,蓝宝石并不代表是蓝色的石,它包括有绿色、黄金色、紫色等的刚玉晶体。故此,从前便有绿色蓝宝石、黄色蓝宝石和紫色蓝宝石等。蓝宝石是代表秋天的宝石,它可令人远离邪恶、愤怒,亦是代表人类心灵之石。在十二世纪时,蓝宝石更成为教堂神扙上的宝石。 
祖母绿,它是波斯文Zumurud的译音。远在六千多年前,巴比伦人把它献给维纳斯女神。它更是代表忠实和富裕的像徵。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