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萝莉美女发型图片集锦 甜美演绎可爱小萝莉

2015/8/20 10:34:27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优雅复古味十足的盘发发型,在这位欧美小萝莉的演绎下,看起来非常的唯美,简单的盘发,刘海自然随意的挽在耳后,凸显出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和精致立体的五官……

发型LOOK 1

示范发型:盘发发型
点评:优雅复古味十足的盘发发型,在这位欧美小萝莉的演绎下,看起来非常的唯美,简单的盘发,刘海自然随意的挽在耳后,凸显出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和精致立体的五官,有种小大人的成熟之美,同时更是展现出她这个年龄段的独特雅甜美气质。

发型LOOK 2
示范发型:及腰长发发型
点评:简单的及腰长发发型,让这位小萝莉看起来极为飘逸,中分的刘海将小脸蛋凸显得更完美,而天生自然的栗色发色显现出自然与小清新的感觉,秀发看起来也极为柔顺的,在初秋的微风下吹拂着,发丝肆意的摆动着,简直十足小女神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