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森系女生穿衣搭配 复古文艺又气质爆棚

2015/8/25 11:55:20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森系女孩的特别气质,如今越来越受到女生的喜爱,也越来越多的人勇敢尝试森女风。欧美森系女生的穿衣风格可文艺、可复古,接下来一起去看看欧美森系女孩的穿衣风格吧。

欧美森系女孩的特别气质,如今越来越受到女生的喜爱,也越来越多的人勇敢尝试森女风。欧美森系女生的穿衣风格可文艺、可复古、可纯洁、可让人无法理解,总结一句就是风格也是多变的,给人的感觉也并不是单一的。接下来一起去学习一下欧美森系女孩的穿衣风格吧。

日系女生的穿衣风格很多时候都是偏森系风格。像图中绿色毛衣配背心连衣裙,简单美好。再把头发盘起来,加个辫子,文艺之余也颇有复古的感觉。

这条半身长裤裙以红色和蓝色格子相间,用料飘逸轻盈,简约的穿衣风格,带来的感觉不仅是随性休闲,更有一丝淡淡的文艺。无论是瘦瘦的女生又或者是有点肉肉的女生都适合,会有不同的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