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造戴眼镜的成熟美女 时尚达人教你秀出你的魅力

2015/8/27 16:53:11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戴眼镜的成熟美女,厚厚的眼镜片下遮盖掉很多四眼美眉的美丽光芒,但并不意味着戴眼镜的美眉就不是美女哦。只要掌握了化妆技巧,戴眼镜的美眉也能卖萌秀美。

在眼影色彩的选择方面,最好都是选择同一个色系的,太过丰富的眼影色会减弱眼睛的形象。还有记住千万不要选择藕荷、浅紫、淡粉、淡蓝的眼影,因为它们是会加重眼球外凸的感觉。一般来说咖啡色、带珠光的棕色是最安全的选择。在化妆的时候,可以在上眼睑边缘地方用深咖啡眼影,然后慢慢过渡到眉下,接着是利用同色眼影,由深到浅地变化来增大眼睛,这样做的效果很不错的。睫毛夹可以说是近视美女用来增大眼睛的法宝。在涂睫毛膏之前,请记住一定要先使用睫毛夹,从睫毛的根部夹起。涂睫毛膏时先在睫毛的根部横向以“Z”形反复涂抹,然后再轻轻的刷睫毛,这样才能够使根部显得更加的浓密。同时,为了增大睫毛卷翘的弧度,涂睫毛膏之前夹一次,在涂过睫毛膏之后再夹一次,这样子你的睫毛就可以卷卷的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本身睫毛很长,有可能是会遇到涂上睫毛液后易碰到镜片,会使视线模糊不清的情况的,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