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造戴眼镜的成熟美女 时尚达人教你秀出你的魅力

2015/8/27 16:53:11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戴眼镜的成熟美女,厚厚的眼镜片下遮盖掉很多四眼美眉的美丽光芒,但并不意味着戴眼镜的美眉就不是美女哦。只要掌握了化妆技巧,戴眼镜的美眉也能卖萌秀美。

对于眼睫毛方面,眼睫毛不需过多地修饰。如果已经上过眼线,小编就建议不宜再用黑色睫毛膏,因为那样会使眼部显得太沉重。一般来说选择褐色的比较合适,因为它能够给人一种婉约温柔的印象。给睫毛抹上睫毛膏之后,记住梳理干净,要不然如果残存小点或结块,就会被镜片夸张放大,就会影响外观了。

虽然前面有说过眼线方面要稍微画得粗一点,但是也要记住画眼线时不要画太粗,否则会很突兀。眼睛较小者,可适当加以修饰,画上细细的眼线,涂上浅色的眼影,这样戴上眼镜后眼睛会显得又大又美。而对于眼睛大的人就不必过多地描眼线,以免镜片放大化妆的痕迹。
舒展的眉形是眼妆成功的第一步,可以根据眼镜的形状略向上挑。无论何种眉形,眉峰处一定是要上扬并略高于眼镜框上边缘的,这是显出精气神儿的关键点。
镜框给人的印象已经够强烈了,因此唇部稍加修饰即可。能提供这种效果的是雾色系口红,而非强调型的唇彩。浅粉、橘色等润泽的唇色最适合眼镜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