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设计师手绘项链图 项链的含义你知道吗?

2015/8/29 13:31:21 作者:YU-xu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来,随着韩国巨星李俊基等佩戴着十字架项链的帅哥美女的走红,越来越多的顾客开始向钻石小鸟的专家询问十字架项链的含义。由于十字架标志是最古老的标致之一…

一、十字架项链的含义十字架项链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近来,随着韩国巨星李俊基等佩戴着十字架项链的帅哥美女的走红,越来越多的顾客开始向钻石小鸟的专家询问十字架项链的含义。由于十字架标志是最古老的标致之一,因此除了它时尚别致的造型外,其本身还具有许多神秘、浪漫、美好的意义。十字架是远古就已经出现的象征符号,因此十字架项链的含义也丰富多彩。它最早代表着巴比伦太阳神,是光明的象征。另外十字架也代表了生命之树,是一种生殖符号。其中竖条代表男性,横条代表女性。诸如此类古老而神秘的象征意义给十字架项链的含义增加了许多的神秘元素。

其中最神秘的莫过于宗教。众所周知,十字架是基督教信仰的标志,基督徒认为它具有“救赎”、“拯救”、“信仰”、“福音”等意义。因此,十字架项链的含义很大程度上和基督教有关,它已经成为了基督教的一个象征符号。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