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金项链图 盘点各路女明星狂野项链配搭亮瞎眼

2015/8/30 17:23:53 作者:N-ya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土豪金”对向来热衷拜金的明星们来讲,向来都是大胆地将其戴上大肆炫耀,对这个时尚元素真的是毫无抵抗力,有些明星压根不知道低调两个字是怎么写。

“土豪金”对向来热衷拜金的明星们来讲,向来都是大胆地将其戴上大肆炫耀,对这个时尚元素真的是毫无抵抗力,有些明星压根不知道低调两个字是怎么写,纷纷把粗矿的大金链子往身上带,有时也会起到意想不到的装饰效果,不求炫富但求亮瞎众生眼!
3月10日下午,王菲御用造型师晒出一张王菲在巴黎街头的照片,戴着帽子身穿大衣的王菲露出爽朗笑容,而胸前的土豪金粗项链则十分抢镜,拼色大衣配宽檐帽十足优雅。

拼色大衣配搭:

推荐搭配一:拼色毛呢大衣+针织衫+黑色皮靴 利落笔挺剪裁的拼色毛呢大衣,瞬间增加OL气质,针织衫和黑色长靴也能帮mm们增色不少。 推荐搭配二:拼色毛呢大衣+紧身长袖连衣裙 紧身长袖连衣裙是毛呢大衣的好搭档,注意颜色之间的配搭,最后选一件纯色连衣裙,避免颜色过多造成cheap的感觉。 推荐搭配三:拼色毛呢大衣+白色毛衣+皮裤 帅气满分的装扮!黑色的皮裤拉长腿部线条再配上气质十足的白色高领毛衣,欧美街拍的feel一下就出来了。 单品推荐:针织衫,皮靴,皮裤
王菲(Faye Wong),1969年8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女歌手、影视演员。
1987年底,王菲由北京到香港定居,经朋友介绍拜戴思聪为师学习唱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