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金项链图 盘点各路女明星狂野项链配搭亮瞎眼

2015/8/30 17:23:53 作者:N-ya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土豪金”对向来热衷拜金的明星们来讲,向来都是大胆地将其戴上大肆炫耀,对这个时尚元素真的是毫无抵抗力,有些明星压根不知道低调两个字是怎么写。

奇幻冒险片《51号星球》(Planet 51)首映式举行。演员杰西卡·贝尔出席,金色珠串项链搭配同样夸张的金色耳环,想要不引人注目实在是很难,浮夸至极。
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1982年3月3日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美国演员、模特。
杰西卡的表演事业开始于14岁,那年她参演了彼得·方达主演的影片《养蜂人家》,随后出现在美剧《第七天堂》里并成名。2007年,杰西卡与尼古拉斯·凯奇合作了《关键下一秒》。2008年,她与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等合作了喜剧片《水性杨花》。2009年,她为动画片《51号星球》配音。2010年5月,她与卢克·伊万斯加盟传记片《维瓦尔第》。2012年10月19日,杰西卡与贾斯汀·汀布莱克两人于意大利南部的一个小镇顺利完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