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金项链图 盘点各路女明星狂野项链配搭亮瞎眼

2015/8/30 17:23:53 作者:N-ya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土豪金”对向来热衷拜金的明星们来讲,向来都是大胆地将其戴上大肆炫耀,对这个时尚元素真的是毫无抵抗力,有些明星压根不知道低调两个字是怎么写。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梅婷印花半裙搭配夸张金色锁链型项链,在众星云集的红毯上脱颖而出。金色与鲜绿色印花裙对比度非常惹眼。
梅婷,1975年4月30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
如何搭配印花短裙:

1、颇具浪漫风情的印花半身裙,非常适合上班族美眉也很适合出街。上身配搭天蓝色的T恤,蕴含着浓浓的文艺气息。
2、密密麻麻的印花半身裙,充满森林的自然气息,搭配圆顶草帽、纯白衬衫,的确够小清新。
3、金黄的非洲菊,烂漫的铺满裙身。短裙高腰的设计,凸显完美的身材。
4、神秘的黑白印花短裙,非常低调的印花款式。配搭黑色镂空长T,很显气质。
5、布满浪漫樱花的小短裙,看起来足够清新。下身搭配亮黄色的袜子与红色的内衬T恤,都格外的抢眼。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