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仆二主唐红的服装受追捧 御姐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

2015/9/15 11:45:51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一仆二主》中闫妮可谓颠覆了以往的形象,时尚华丽地将“御姐”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高贵冷艳、成熟优雅、睿智干练、妩媚风情,少女敢尝试的,性感红…

在《一仆二主》中闫妮可谓颠覆了以往的形象,时尚华丽地将“御姐”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高贵冷艳、成熟优雅、睿智干练、妩媚风情,少女敢尝试的,性感红唇熟女一样驾驭得了!而这款连衣裙也恰到好处将她的性感展现出来!
 一仆二主唐红同款黑色修身上衣

《一仆二主》同款 闫妮同款黑色上衣强势预售! 质量第一!老顾客们都知道! 预售前50名119元送同款腰带!闫妮的这件衣服就比她之前演的这些角色来说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这就说明了人的气质有的时候还是要靠衣服来衬托一下的,反正都要买衣服为什么不买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点的呢?

《一仆二主》同款 闫妮唐红明星同款花色透明连衣裙

《一仆二主》同款 闫妮同款花色两件套强势预售! 四月4号左右出货, 衣服面料需求定制,这一款衣服是要求定做的,有电视剧播出就有人关注,这么同款衣服就会出现很多。我们可以说是,明星们就我们的另外一个模特,虽然是业余的但是绝对是销量的保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