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小比基尼大赛图片欣赏 了解比基尼背后的故事

2015/9/17 22:15:19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世界最小比基尼一般指女性游泳时穿着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泳装可以说是服装史上有视觉冲击力的服装,背后系带的胸衣和三角裤的装束不亚于原子弹爆炸的。

比基尼的发明者是两位法国人——雅克·海姆和路易斯·里尔德。海姆是一位来自法国戛纳的女服装设计师,她设计了一种很小的泳衣并为它起名为“Atome(原子弹)”。她雇了一架在空中放烟写字的飞机为她的设计打广告,飞机在空中写道:“Atome——世界上最小的泳装。”3周后,机械工程师里尔德也用飞机在空中写道:“比基尼——比世界上最小的泳衣还要小!”1946年之前,只是一个地名——杜鲁门总统批准进行核弹试爆的小岛的名称。那一年上半年,女人只敢穿着立领、平脚的紧紧的包裹着身体的“泳衣”到海边游泳,沙滩景象是乌黑一片。
在那之前,泳装还是保守的,遮盖着身体的大部分。而里尔德的设计则裸露上腹部的大部分。由于穿上后近似全裸,故而当时巴黎的许多专业时装模特都对这种泳装望而生畏。然而,一位名叫米查尔·伯娜蒂妮的脱衣舞女却勇敢地向传统观念挑战,在一家游泳池边穿上比基尼,让记者照相,另一件比基尼则穿在了塑料模特的身上。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