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小比基尼大赛图片欣赏 了解比基尼背后的故事

2015/9/17 22:15:19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世界最小比基尼一般指女性游泳时穿着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泳装可以说是服装史上有视觉冲击力的服装,背后系带的胸衣和三角裤的装束不亚于原子弹爆炸的。

事实上,这套被命名为“比基尼”的泳装,确实震撼了全世界。地中海沿岸国家视其为瘟疫,意大利明令禁止,西班牙海岸警卫队驱逐穿比基尼泳装者,甚至美国也曾为比基尼抓过人。
澳大利亚设计师保拉·斯塔福德于1952年将比基尼泳装引入澳大利亚,引起了轩然大波。海滩巡查约翰·莫法特立即就抓了一个穿着保拉设计的短泳装的模特。“太短了!”他一边声嘶力竭地叫着,一边押送这个模特离开海滩。保拉并没有被吓倒。她让另外5个姑娘穿上比基尼泳装,通知了当地报社并邀请了市长、一位牧师和警察局长到现场。结果什么事也没发生,但她却取得了惊人的宣传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