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的开胸毛衣 日本二次元美少女开胸服装火翻了

2015/9/18 11:03:27 作者:S-hu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本二次元美少女服装——开胸毛衣于2014年冬季突然走红,将宅男一向奉为圣地的领域搬到了上半身,恰到好处地泄露一丝春光,隐隐约约的美妙既让人不甘又饱含期待

从日本开始火到全世界的开胸毛衣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所以偶们今天来调侃一下这些开胸装,其实也没什么的。有木有料只要胆大open,咱都可以hold住!
柳岩因为开胸装一下给火翻了~
对于柳岩,个人有个人的看法~不过客观的来说柳岩知道自己的优势并且能很好地运用,没有靠任何人走到今天这一步,也是蛮女强人的~
她说过这样几句话:
性感一定是要通吃的,只有风骚才是女人痛恨
我不是那种很辣的女郎,也不会利用撒娇去获取什么

作为一个艺人,说白了就是要让大家注意到你,现在明星是越来越多,长(zheng)得也都越来越像,导致大家都患脸盲症了。

对于柳岩来说,每一次的出场就像一次战斗,而自己的装扮就是战斗中所穿的战衣~别人记不住你的脸,那么就记住你的胸!

如果柳岩这么大年龄都被批了的话~那么这位94年国民初恋秀智肿么办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