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超高跟鞋细跟图片 一双鞋大大增加个人魅力

2015/9/22 23:33:32 作者:M-chen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指鞋跟高于普通鞋的一种鞋,使穿此鞋人的脚跟明显比脚趾高。高跟鞋有许多种不同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变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细跟、粗跟、楔型跟........

2、高跟鞋需要有贵族的气质作为必要条件。

三年就可以产生一个暴发户,但是贵族的诞生却非需要几代人不可。人的品位,格调,气质是需要靠外界环境熏陶培养的,而不完全是与生具来的。只有贵族才会因为世代的富足养成不急不徐稳若泰山的性格,因为似乎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影响到她们生活的舒适和安逸,她们永远轻易可以得到她们想要的和远离她们不想要的。所以她们会有典雅高贵的气质和闲情逸致,永远不会有焦躁的一面,从她们的祖辈开始都已经是这样了,她们从出生就带着祖辈的基因,不会有过急的脾气和过火的性格。所以她们可以有足够的耐心轻移缓步,长期的舒适的安逸的生活也会使得她们习惯成自然地不急不徐。而作为暴发户或者暴发户的后两代,难免还会难以脱离小资产阶级的本色,她们的成长环境中有着上代的低格调品位的熏陶和教导,她们的基因里有着上代的勇闯天下的火气和竞争心进取心,所以心浮气燥者居多,即便有足够物质基础有足够的时间让她们可以轻移缓步,她们也会性急如火不堪忍受慢慢走路。
3、高跟鞋具有权力感,是权力的象征。
高跟鞋的权力特征具有四个层面:
穿上高跟鞋可以使人的视角大大提高,具有居高临下感或者至少有着高度上的震撼力。
高跟鞋是贵族的象征,增加了女人高贵典雅雍容华贵的气质和风度。即便平凡的女子穿上高跟鞋也会陡增几分贵族气质与雍容华贵,这种贵族气质往往可以给人以耳目一新超凡脱俗的感觉。正象男人中的所谓王者气度会让人不由得折服一样,女人的贵族气质也容易让男人产生折服感仰慕感乃至崇拜感,并由此易引起爱慕感及男人的兴奋感。易引起爱慕感及男人的兴奋感这句话如果换一个比较通俗的说法就是性感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