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带男真皮图片展示 教你真皮皮带的注意事项与保养技巧

2015/9/25 23:26:04 作者:T-hu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带又称腰带,是人们日常搭配常用的单品。在时尚达人的眼中,好的腰带对整体的质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想使真皮腰带时刻起到搭配的效用,日常的保养至关紧要。

5.真皮腰带,男士腰带不用时,最好能挂起来;当然平放也可以,避免被其它东西压瘪起皱,影响美观。
6.真皮腰带失去光泽,可用皮革上光剂上光,切莫用皮鞋油去揩擦,实际上给皮革上光并不难,只要用布蘸点上光剂在皮衣上轻轻涂擦一两遍即可,一般只要每隔两三个月上次光,就足以使皮革保持柔软和光泽,并可延长使用寿命。
7.磨沙皮切忌湿水,应以生胶擦及特别用品清洁护理,不应使用鞋油。
8.应小心保护所有金属配件及拉链,潮湿及盐份高的环境会造成五金的氧化。
9.真皮腰带,男士腰带在收藏前要晾一下,不能曝晒,挂在阴谅干燥处通通风即可。为使真皮腰带,男士腰带在较长的时间内保持色泽美观,在收藏前可在皮面上涂一层牛奶或甘油,这样就能长期存放而不变色。切忌曝晒、火烤、水洗、锐物撞击和接触化学溶剂
此外,在护理真皮腰带时,还应该针对不同的皮质,如牛皮、羊皮、蛇皮等采取对应的保养方法,以免损伤皮质,影响佩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