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尖头细高跟鞋女图片欣赏 5种方法教你搭配出不一样的自己

2015/9/26 12:26:38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尖头细高跟鞋是指相对于普通高跟鞋鞋跟稍细点的鞋子。尖头细高跟鞋会使人感觉到腿更苗条。他们改变佩戴者的姿势和步态,弯曲小腿的肌肉和更加突出的胸部和臀部。

尖头细高跟鞋(英文名:stilettos)是指相对于普通高跟鞋鞋跟稍细点的鞋子。尖头细高跟鞋会使人感觉到腿更苗条。他们改变佩戴者的姿势和步态,弯曲小腿的肌肉和更加突出的胸部和臀部。
历史:比较薄的高跟鞋肯定围绕在19世纪后期,许多迷信图纸证明。这些鞋的设计由安德烈·佩鲁贾,于1906年开始设计鞋子。这似乎不大可能,他发明了细高跟,但他可能是第一高,纤细的鞋跟牢牢记录的设计师。“打孔”这个词是来自于打孔,这是很长的薄刀片,类似的配置文件,鞋后跟。它的使用在鞋类首次出现于印刷品在1959年在“ 新政治家“杂志:“她来到前进,她走路渐行渐远没有一个鞋跟的高跟鞋”。
高跟鞋穿的男女臣子。细高跟鞋附带技术的问世,使用支撑金属轴或阀杆嵌入到脚跟,而不是木材或其他较弱的材料,需要广泛的鞋跟。这样的设计可以归结为这个华丽的鞋跟风格的复兴变得非常流行,在20世纪50年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