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尖头细高跟鞋女图片欣赏 5种方法教你搭配出不一样的自己

2015/9/26 12:26:38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尖头细高跟鞋是指相对于普通高跟鞋鞋跟稍细点的鞋子。尖头细高跟鞋会使人感觉到腿更苗条。他们改变佩戴者的姿势和步态,弯曲小腿的肌肉和更加突出的胸部和臀部。

搭配:
其实高跟鞋和裤子的搭配并没有严格的限制,高跟鞋是比较百搭的单品。
1、高跟鞋可以和西装裤搭配,也可以和牛仔裤搭配,同时和裙子搭配也是不错的。
2、如果是细高跟,可以选择小脚裤或者窄腿裤。
3、高跟鞋和修身牛仔裤,一直都是女性最爱的单品,两者搭配在一起,能完美的呈现女性的优雅,体现气质。
4、如果是有防水台的高跟鞋搭配阔腿裤好看,显脚小而且腿直 。
5、如果是粗高跟搭配裙子很好看,优雅大方。
注意事项
1、高度适宜的高跟鞋(2~3厘米为宜),鞋底的造型也正好符合正常人的足弓,这样可使脚掌受力均匀,无论是站立,还是行走都不会感到很累。
2、高跟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穿的,孕妇忌穿、产妇和少女皆不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