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儿童针织毛衣编织教程 小编教你织出潮流儿童毛衣

2015/9/28 20:04:3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编毛衣的扎实细致感,绝非是一般机制品所能比的,舒适的毛线加上简单的针法,就能让你家的宝贝穿得既大方又与众不同。温暖的,亲切的,淡淡的羊绒味道,这是毛衣的感觉。

4. 分开以后身子织到合适的长度,换绿色的毛线开始织边,不需要减针的,织20行双螺纹后锁边,身子部分完成。

5. 开始挑门襟了,我挑门襟是一针里面挑两针,这样挑出的门襟平整好看。两边各挑了120针,记得要在织右边门襟时留5个扣眼。两侧各织9行双螺纹锁边完成。
6. 最后开始织袖子,在原有加6针处,再在左右两边各加1针,要不缝隙太大不好看,这样袖子一共是67针,然后根据袖子的长度和宽度决定减几针,我袖口是留了48针,开始换绿色的毛线织袖边,织16行双螺纹锁边,缝上5个黑色小扣子,这样一件宝宝毛衣就完工了!

上一页123